体育学院举行“24式简化太极拳”教学讲座

2015年04月08日 22:34 体育学院 文/龙冲 图/廖卫红 点击:[]

2015年 4月8日上午8:30—10:00,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了 “24式简化太极拳”教学讲座,本次讲座由张涛老师主讲,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讲座是继学院“太极拳业务学习”和“太极拳比赛”活动后的第一次太极拳理论学习和教学动作规范学习,旨在落实《南华大学2015年工作要点》中提出的“推行特色体育教育教学,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在师生员工中大力普及和推广太极拳。”工作。本次讲座,对提高我院教师“太极拳”的教学水平和在全校普及和推广太极拳工作有着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体育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南华大学体育学院成功举办教职工太极拳比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