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校园体育文化节会徽评审会圆满结束

2015年01月19日 11:43 学生记者 张陈增 罗鑫 摄/陈科宇 点击:[]

2015年1月17日下午,南华大学校园体育文化节会徽评审工作于体育学院会议室圆满结束。本次评审会的评委团由宣传部部长彭建军、人文社科处处长陈海利、学工部部长陈熙、南华大学摄影协会会长、后勤处处长陈七三、衡阳市摄影协会副主席曹正平组成,体育学院院长谭志刚、总支书记廖卫红参与评审。本次会徽征集活动共收到来自各个学院应征作品153件,作品通过征集阶段、入围评选阶段和终评阶段的选拔,最终共产生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3件、优秀奖6件。会徽一等奖作品将会在我校体育文化节活动中宣传使用。

评委们从作品的创作理念、整体形象、内涵寓意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了评价。评委们指出体育文化节会徽设计不仅要体现运动精神,学生的态度也要作为评定的一个因素,对于那些态度认真负责的同学要给与肯定。

其中来自设计艺术学院邵颖慧同学的作品以简洁大方的图形和“健康自信,拼搏精神”的创作理念,获得评委们的好评,获得本次会徽设计第一名,图形外环设计以蓝色为底色,巧妙的将行书书法,书写南华大学校园文化节融入外环,环内由一个正在跑步的人和跑道构成,人的身体由health(健康)conficdence(自信)sport(运动)构成,动态感十足,昂扬向上。既突出了和谐拼搏的体育韵味,又体现出南华大学特征。

校园体育文化节是弘扬学校体育人文精神和营造学校体育文化氛围的重要内容,是推进校园文化的有利催化剂。本次会徽征集活动由体育学院组织,旨在营造健康向上、积极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凸显大学文化的个性与独特气质,展现当代大学生年轻、活泼、拼搏、进取、充满朝气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为同学们搭建展示才华和特长的平台。

上一条:龙腾狮跃闹元宵,大吉大利迎新年
下一条:我校长跑健儿在衡阳市元旦环城赛跑中再创佳绩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