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南华大学师生趣味拔河比赛完满成功

2015年03月31日 09:00 文/廖卫红 图/黄诚 点击:[]

3月29日上午,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第二运动场举行了2015年南华大学师生趣味拔河比赛。8:3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举行了本次比赛的开幕式,校体委副主任、正校级督导赵红致开幕词,校体委副主任、副校长刘升学宣布比赛开始。

全校有21个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机械学院获得了第一名,船山学院和经管学院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的文件精神,推进落实我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积极组织开展师生共同参与的体育活动,加强师生间的互动交流,加深了师生感情,同时也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

上一条:运动健儿拼搏球场 甲级联赛六月收割
下一条:龙腾狮跃闹元宵,大吉大利迎新年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