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杯”大学生篮球乙级联赛拉开了序幕

2015年10月18日 09:23 学生记者 莫雨婷 陈玉娴 点击:[]

10月17日下午,2015年南华大学校园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校园杯”大学生篮球乙级联赛拉开了序幕,我校来自电气学院、医学院、化工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外国语学院、核资源学院、城市建设学院、药科学院、计算机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国防生、文法学院、环安学院和数理学院的队伍在红湘校区南校篮球场举行了比赛。

走进球场,间接的哨声和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反映出了赛况的激烈。五彩的球衣暗示着团结,彰显了力量,体现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一支支参赛队伍踌躇满志,一个个参赛选手雄姿英发,更体现出南华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其中药科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女子组比赛让观众们体会到了勇敢、坚持、永不放弃。在下半场第四节的比赛中,外国语学院的5号队员投出的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完美的弧线,“进啦!”掌声从观众席传来。此时,局势开始逆转,比分一点一点地接近,然后持平,最后反超。最终,外国语学院反败为胜。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十分尊重对手,体现了高尚的竞赛精神;有些队员负伤坚持到最后一刻,体现了勇敢、坚毅的品质。

校园篮球赛让同学们强健了体魄,学会了团结合作和互相尊重,不仅提高了身体素质,更提升了精神素养,与南华尚美、尚善的校风相契合。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全市元旦环城赛上再获佳绩
下一条:燃情六月 “足下”之决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