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华大学2017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2017年09月04日 09:22  点击:[]

校属各部门:

为繁华校园文化,促进全民健身计划的进一步实施,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开展,增强学生体质,经校领导研究决定于2017年10月13、14、15号举办南华大学2017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为了办好本次活动,请各学院加强组织领导,抓紧时间,积极做好选拔、训练和报名等各项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合作,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确保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由校体委统一领导筹备,体育学院负责落实,联系地点设在体育学院群体教研室。

南华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7年9月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7年南华大学雨母校区“新生杯”足球联赛通知
下一条:【湖南教育新闻网】西苏格兰大学学生飞越重洋来华学功夫扇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