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排球队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在衡阳市八中挂牌

2014年06月03日 09:15 体育学院 周欣/文 黄诚/图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南华大学高水平排球队与省内外重点中学的交流与合作,实现校际间优秀体育人才培养共赢的局面,5月29日上午,南华大学“排球队后备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仪式在衡阳市八中举行。亲临衡阳市八中的南华大学领导有副校长龚学余老师、招生就业处处长雷小勇老师、体育学院院长谭志刚老师、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彭仲生老师及招生就业处相关领导。衡阳市八中出席挂牌仪式的领导有龚彩福校长、主管副校长黄小琳、市八中体卫处主任杨小剑及男女队教练员。

本次签约暨挂牌仪式上,市八中龚彩福校长和南华大学龚学余副校长先后致辞。龚学余副校长代表南华大学与衡阳市八中签署了《南华大学排球队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协议书,并代表南华大学向衡阳第八中授牌,龚彩福校长愉快的代表衡阳市八中接牌。

南华大学与衡阳市八中,都是坐落在衡阳市的名校。两校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创发展机遇,意义重大而深远。“南华大学排球队后备人才基地”的此次签约及挂牌,将在两校之间架起一座新的桥梁,必将带动两校体育事业的共同发展,实现双赢的目的。

 

上一条:我校高水平男、女排球队闯入第一届大学生气排球联赛总决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