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田径队出征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

2019年07月28日 10:06 黄诚 点击:[]

7月26日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锦标赛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举行,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区)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308所高校的3800余名运动员同台竞技,激烈交锋,将是一场精彩不断、异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我校田径队为本次大赛做好了充分准备,决心以最佳竞技状态投入到比赛中,我校代表队派出5名选手,由体育学院书记谭志刚领队参赛。

在这里,我们预祝我校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凯旋归来,展示我校体育教学成果和广大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田径队简介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在2017年“连卡福杯”元旦环城跑比赛中包揽高校组男、女冠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