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子足球队在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校园组中获得佳绩

2016年11月20日 21:18  点击:[]

11月16日,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于湖南大学圆满落幕,我校男子足球队经过重重角逐,取得了本科学校男子校园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届比赛由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执行,湖南大学承办,汇集湖南省众多高校的高素质球队,分为五个组分别于11月10日至16日进行激烈的赛事。第一天对战湖南城市学院的小组赛中,我校球队就以5:0的绝对优势打响胜利第一枪,并不断创造令人惊叹的赛场佳绩。经过五天的赛场追逐,我校男子足球队若一匹勃然奋蹄的黑马,以小组第一的佳绩脱颖而出,顺利挺进四强进入决赛,成为唯一一支可与湖南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长沙医学院三所长沙本土高校比肩的球队。最终获得本科学校男子校园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十年磨一剑,且看今朝锋。南华男子足球队于今年8月初组建,从18个学院足球队中选拔出队员,并进行了集中训练。此番辉煌的战绩正是他们辛苦付出的写照,为南华足球史添上一笔绚丽的色彩。

 

上一条:南华大学足球队简介
下一条:南华大学女子足球队在省大运会中获得第三名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