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体育学院关于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5年12月21日 16:59  点击:[]

体育学院各位教师:

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为做好我院该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请人应认真阅读《2016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公告》和《2016年度课题指南》。按《指南》中的《申报说明》要求填写申请书及《活页》,《课题指南》条目一般只规定研究范围、研究方向和研究重点,申请人要自行设计具体题目。

二、认真阅读学校的《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并按通知要求执行。

三、具体工作安排

1、2015年12月28日,申报人员将拟申报课题名称提交到院教学科研办高欣处。

2、2015年12月底—2016年2月中旬,申报人员撰写申报材料,申请书完成后交到院院教学科研办高欣处。

3、2016年2月中旬,学院学术委员会对提交的申请书进行审查。

4、2016年2月下旬,提交申请书的老师根据院学术委员会提出的审查意见,进行修改,并在人文社科处规定上交时间的前一天按相关要求将材料交到院院教学科研办高欣处。

备注:上述提交材料的具体时间节点请参照学校人文社科处和湖南省社科规划办通知,到时学院再另行通知。

体育学院

2015-12-20

上一条:教育厅项目需要结题清单
下一条:南华大学2016春季学期校历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