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科学研究|运动训练|群体活动|体质健康测试|师资队伍|高水平运动队|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体质健康测试>>正文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通知
2017-10-21 17:09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教体艺厅函〈2015〉32号)的通知要求,我校决定于2017年10月30日开始2017-2018学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请各学院教务科通知学生,并做好组织工作。

一、测试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1分钟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50米跑(大三、大四)、1000米跑(男,大三、大四)、800米跑(女,大三、大四)

二、测试年级:大一、大二、大三、大四年级。

三、测试范围:南华大学所有在校学生。

四、测试日期:10月30日-12月3日

五、测试时间:周一至周五晚上19:00-21:00,周六、周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晚上19:00-21:00。(各学院具体的测试时间由负责各学院测试的老师安排。)

六 、测试地点:红湘校区北田径场、雨母校区田径场。

七、学生测试要求:

(1)了解各个项目的测试方法和要求,提前做好相应的练

习。

(2)测试前应确认个人的身体状况是否适宜参加测试,不能参加测试的学生,请按要求填写好(附件1)“免(缓)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并交测试老师。如有隐瞒个人身体状况,在身体不适宜参加测试的情况下参加测试,应自行承担责任。

(3)测试时要按照规定的时间段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测试,并携带好考试证,着轻便运动服装、鞋,在规定的时间到达操场;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在规定的时间段参加测试,应与老师约好补测的时间。

(4)学生在参加测试时,应严格按照测试教师的要求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有序参加测试。

(5)严禁作弊。一经发现,将上报教务处,按考试作弊处理。

教务处

体育学院

2017年10月21日

附件1:(见首页资料下载栏目)

免(缓)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

姓名

性别

年级

学号

民族

学院

专业

班级

身份

证号

原因

免测 缓测

校医务部门意见

签章(字)

年 月 日

辅导员

签字

学生本人签字

学院

意见

签章(字)

年 月 日

学校体育学院意见

签章(字)

年 月 日

注:因伤、病或残疾的学生可申请免(缓)测,须填写此表,在免测或缓测上打“√”,并附医疗单位病历证明。学校体育学院门意见可暂不填,以后统一填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