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科学研究|运动训练|群体活动|体质健康测试|师资队伍|高水平运动队|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体质健康测试>>正文
南华大学2021年体质健康测试方案
2022-02-22 09:37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有关事项,认真做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项日测试及测试数据的上报,管理工作,做好我校全体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我校特制订体质健康测试方案如下:

一、测试人数

老师若干人,学生若干人

二、测试培训

组织测试老师和测试学生进行测试培训,熟悉测试仪器和测试方法,强调具体测试地点及人员安排。

三、测试组织过程

1.测试负责人安排人员整理测试场地和测试仪器

2.测试负责人安排人员分配各班测试时间,下发到各学院体测负责人,由各学院体测负责人通知学生准时到达测试地点测试

3.测试老师负责发放测试成绩登记表,提出测试要求,解决在测试中发生的意外情况,学生测试完毕,收回测试成绩登记表。

4.学生测试员具体负责各项数据测试,如出现意外情况,报告测试老师解决。

5.各测试小组组长负责把当天测试数据录入电脑,测试完毕,统一发给体测负责人。

6.由体测数据负责老师整理体测数据并上报数据。

四、测试项目,身高体重、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肺活量、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50米、800(女)/1000(男)米。

五、测试时间

10月25日至11月30日

周一至周五19点至22点

周六周日8点至12:30,15点至18点,19点至22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