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跆拳道队简介

2020年04月09日 09:51 体育学院 点击:[]

       南华大学跆拳道队成立于2016年,教练员由来自体育学院教师张涛带领,队伍主要成员分别来自在学校各个学院就读的普通本科为主的跆拳道业余爱好者组成。跆拳道队历来保持优良的传统和锐意进取的精神,在教练员的指导下长年保持有计划的科学系统训练。在校内通过自身的训练活动,宣传和带动广大同学参与体育锻炼,促进了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了积极、活跃、健康并富有特色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推动了学校的素质教育,更好地建设了校园精神文明环境,本着参与和更快、更高、更强的宗旨,以平时的刻苦训练为根基,以突破自身极限为准绳,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屡创佳绩。 

目前,学校跆拳道代表队在校生共有17人,同时还吸纳了业余爱好者30余人,形成了良好的跆拳道氛围,为校代表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校代表队成立以来,多次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各项比赛,取得了金牌9枚、银牌和铜牌各10余枚的优异成绩。

在学校领导的关怀支持下,跆拳道队茁壮成长,队伍日益壮大。几多年的时间里,跆拳道队员哭过笑过,痛过累过,但是从没放弃过,是他们不懈的努力换来了大家的支持与肯定,是他们昨日执着的追求换来了今日的辉煌成绩。

 

 

 

 

 

 

 

 

 

 

 

 

 

 

 

上一条:2021年跆拳道比赛成绩一览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