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2020年08月31日 17:19 文:刘红利/ 图:李加利 点击:[]

831 日上午,体育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谭志刚带领院党政办公室、教学科研办、运训教研室等科室负责人实地察看了红湘校区南校体育馆、北校田径运动场、北校网球场、北校形体训练中心、西校开放羽毛球场等场地,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在南校体育馆,谭志刚一行详细检查了体育馆内教学设施,认真排查了体育馆周边环境的安全隐患,并将存在的问题及时汇报给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校领导。

 

在北校田径运动场、网球场,谭志刚一行实地了解了场馆项目改造、维修进展情况,督促、要求施工方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场馆项目维修工作,确保新生开学场馆能正式投入使用。

 

 

 

  

在北校形体训练中心,谭志刚院长一行要求中心值班人员认真做好场馆保洁及课前准备等相关工作。

 

在西校开放羽毛球场,谭志刚一行详细了解了该场地在教学使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改造完善开放场馆,给学生提供更好的体育教学环境,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