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6年体育学院微课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6年01月20日 16:04 文\高欣 图\龙冲 点击:[]

根据南华大学《关于组织2016年南华大学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要求,体育学院举行了首届微课比赛。本次比赛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收到了较好效果。

此次比赛,参赛教师的授课题目,涵盖了篮球,排球,羽毛球,网球,啦啦操及舞龙舞狮等多项课程。学院组织了专家评审组对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计算平均分,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胜奖2名。获奖名单见后。

通过这次微课比赛,给教师搭建了一个良好的自我展示平台,让教师的教育技术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希望各位老师,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体育教学的融合,切实推动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更好的为体育教学服务。

体育学院

2016年1月20日

附:获奖名单

名 次

姓 名

参赛题目

一等奖

陈杰

篮球单手肩上投篮教学

二等奖

郝小亚

羽毛球正手击高远球教学

肖柳

花球啦啦操基本手位教学

三等奖

杨栋

网球发球动作教学

李程秀

舞龙舞狮教学

优胜奖

满祚孚

排球准备姿势与移动教学

陈勇

篮球裁判法教学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行领导班子“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循传统之道,习养生之术——北京体育大学胡晓飞教授在我校开讲《传统养生术的当代作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