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踏春赏花迎“三八”

2016年03月09日 08:51 文/廖卫红 图/黄诚 点击:[]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季节若有性别,阳春三月,无疑属于爱自己、爱大自然的女性。在这个草长莺飞的春日里,三八妇女节如期将至。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让全体女教职员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放松身心,促进了解与交流,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学院工会开展了踏春赏花的春游活动。

3月6日上午,学院女教职工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前往衡阳县西渡镇的赤水村、夏明翰故居、王船山故居游玩。大家一路上欢歌笑语不断,尽情享受大自然无限的春光。

今后每年的“三八”节,学院工会都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有益的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希望女教职工们更加重视自身的身心健康,努力保持良好的心态,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做健康快乐幸福的女人。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16年度运动训练工作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行领导班子“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