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2016年度运动训练工作会议

2016年03月18日 11:18 文/高欣,图/龙冲、周欣 点击:[]

3月16日体育学院2016年度运动训练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院长谭志刚、书记廖卫红、副院长邹卫国、办公室主任龙冲、运动训练教研室主任周欣及全体教练员参会,会议由运动训练教研室主任周欣主持。

会上,8位教练员认真总结了2015年度训练工作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以及对2016年乃至今后一段时间,我校大学生体育代表队,训练参赛工作的安排和展望。

邹卫国针对教练员提出的,羽毛球购置,场地安排,力量房改造、运动员往返新老校区、开设舞龙舞狮课程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龙冲将参赛费的报账流程向教练员们进行了说明。

最后,谭志刚总结发言,对教练员一年来克服各种困难、冒着严寒酷暑、早出晚归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教练员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明确目标,有目标就有努力方向。二、把握角色,尽好教练的职责。三、善于总结,虚心听取他人建议。四、勤于思考,发挥自身特长。五、甘于奉献,要有牺牲精神。希望通过全体教练员的努力,打造作风过硬,纪律严明,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运动队伍。

通过总结交流,全体教练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为学校运动训练工作再建新功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条:体育学院积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踏春赏花迎“三八”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