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举行气排球知识讲座

2016年03月24日 16:10 文、图/廖卫红 点击:[]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为了让这一项新的体育运动项目尽快在学校普及和推广,体育学院于3月24日上午8点30分举办了气排球知识讲座,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本次讲座由副院长邹卫国老师主讲,他从气排球的起源、器材与设备、比赛的参加者、比赛的方法、比赛行为、比赛间断和延误比赛以及比赛参加者的行为等几个方面讲解了气排球的知识,让在座的教职工对气排球有了一个整体的印象和初步的了解。

此次讲座结束后,学院将成立气排球协会,并于每周一和周三进行气排球的练习。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举办《准则》和《条例》知识竞赛
下一条:体育学院积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