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党总支举办《准则》和《条例》知识竞赛

2016年04月22日 11:05 体育学院 文、图/廖卫红 点击:[]

为落实校纪委在全体党员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要求,2016年4月22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准则》《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采取笔试的方法进行,竞赛内容主要包括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的相关知识,分判断题、单选题和多选题等题型,赛场气氛严谨而又认真。

举办此次竞赛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自觉性,把党员的纪律刻印在每位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心上,切实营造良好的遵纪守纪氛围,促进全院党员廉洁自律,增强遵守党规和维护党纪的自觉性。

上一条:款款爱心,温暖真情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行气排球知识讲座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