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暨党总支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

2016年08月25日 11:10 图、文/廖卫红 点击:[]

7月5日-7日,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议,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讲规矩、有纪律”学习研讨暨第三次中心组学习。院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廖卫红主持。

在集中学习阶段,廖卫红书记带领大家逐字逐句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原文、《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实施办法》,并结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员廉洁自律准则》、《党员纪律处分条例》、《南华大学校本部二级单位党委工作细则》、等联系学院实际进行了原文学习。期间廖书记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情况,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汉靑《夯实基础强化内涵 深化改革 提质升级奋力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新征程——在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文件。
在讨论交流阶段,中心组成员围绕“共产党员如何做到讲规矩,有纪律”,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以及贯彻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和各自分管的工作展开深入研讨。每位中心组成员都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并逐一发言。

通过交流,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中心组一致认为,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在严格执行纪律、自觉遵守规矩上做表率,努力提高执行力,做好分管的各项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学院的发展上来。

上一条:专项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基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