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专项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活动

2016年08月25日 11:19 文 图/陈勇 点击:[]

7月5日-7日体育学院专项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勇主持。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论述,并对有关纪律警示教育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每位党员就“如何做到讲规矩、有纪律”谈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更好地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处处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上一条:群体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暨党总支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