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动员会

2016年12月13日 12:09 文/高欣、图/龙冲 点击:[]

12月12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评估动员会,动员会由体育学院副院长邹卫国主持,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动员会。

在动员会上,副院长邹卫国在讲话中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对学校、体育学院发展的的重大意义,针对体育学院迎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深刻认识和正确理解教育部组织开展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目的、意义;二是认真领会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内涵,细致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三是明确职责,扎实推进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要落实领导责任制,用于担当,真抓实干;充分调动全体人员的积极性,全员参与,人人担责;要树立全局意识,通力协作,各尽其责。通过审核评估,进一步提高学校体育工作水平,确保学校迎评工作的顺利开展和目标的实现。

希望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为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吉林体育学院院长张瑞林教授莅临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下一条:白晋湘教授做客南华大学“船山大讲堂”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