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白晋湘教授做客南华大学“船山大讲堂”

2016年11月21日 12:06 图文/龙冲 点击:[]

2016年11月19日,应南华大学邀请教育部全国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体育管理学会副主任委员、国家社科基金课题评审专家、管理学博士、体育学教授、经济管理研究员、吉首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白晋湘教授做客“船山大讲堂”。南华大学正校级督导赵红教授对白晋湘教授来我校指导工作和讲学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下午3:00白晋湘教授在赵红教授的陪同下于西苑一办二楼视频会议室做了题为“体育学课题立项选题情况的分析”的讲座。本次讲座为“船山大讲堂”系列讲座之一,由南华大学人文社科处、体育学院主办。报告会由体育学院院长谭志刚教授主持,体育学院全体老师以及衡阳其他高校部分体育教师、部分体育特长生等近100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白晋湘教授紧紧围绕我国目前体育学科发展趋势,利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案例和自身的申报经历为我们清晰地讲解了如何利用自身的优势做好课题选题工作,并从课题选题的技巧和思路等多个方面诠释了体育科学的内涵和实质。报告会交流阶段,白教授对在场师生的提问均作了详细解答。白教授精彩的讲座和严谨的科研态度让在场的师生受益匪浅,让我们对体育学立项课题的选题情况有了深层次的理解,为我们以后课题的申报和撰写明确了方向。

最后,谭志刚教授对白教授给予我校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体育学院的老师提出了要求,希望体育学院全体老师听了这次讲座后认真思考,深刻领会,不断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为体育学院整体科研水平上一个新台阶而努力。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高水平排球队在全国气排球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