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9年03月26日 12:59 图文:尹圆媛 点击:[]

为了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了解青年教师的思想状态,帮助其解决问题和困难;并引导其明确科研方向,促进项目申报,提升学术研究水平,合理搭建科研平台,全面推进体育学院科研工作。2019年3月21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基础教研室主任杨栋、运动训练教研室主任贺仕刚、办公室主任龚高龙、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何小英书记主持。

在科研方面,每个青年教师结合自身实际,说出自己在科研方面的困惑与迷茫。大家都深知科研在高校教学工作中的重要性,力争把科研做好。李程秀老师发言中强调:首先,青年教师应在前任教师已有的研究基础之上,继续努力完善,形成一个系统的科研方向,为申报科研成果打下基础。其次,青年教师在科研工作中应脚踏实地,多吃苦,多奉献,具有不放弃的精神。守得云开见月明,总会有属于自己收获的季节。高欣老师发言中强调:在科研工作中,每个人要学会用发现的眼光去看问题,要透过现象看本质。不能随大流,要有自己的立场与思维方式。陈杰老师发言中强调:学院应给青年教师提供好的科研环境,保证教师们有足够的时间与经历投入科研工作。随后,参加座谈会的老师分别就教学等其他方面汇报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最后,何书记阐述了科研工作在高校建设中的重要支撑作用,青年教师要抓住机遇,做好科研和教研,把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当作立身之本,努力做出更多的科研成果。希望我院青年教师充分利用好学校已有的平台建设,明确科研方向,早日建设科研团队,开创我院科研工作的新局面。何书记还强调,青年教师在科研、教学、生活上遇到困难应及时提出来,学院将尽最大努力进行调节,予以解决,为青年老师的成长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支部赴平江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2019南华大学“师生健康中国健康”系列活动之——大学生“四向拔河”比赛落下帷幕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