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南华大学“师生健康中国健康”系列活动之——大学生“四向拔河”比赛落下帷幕

2019年03月25日 08:25 图文/王健 李秀峰 点击:[]

为落实阳光体育“师生健康中国健康”,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学生课余体育生活,促进学院交流,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精神,提高学生拔河运动趣味性。根据学校体育竞赛年度安排,2019年大学生四向拔河比赛在体育学院的精心组织与策划下,在各学院的密切配合与各位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下,顺利落下帷幕。

比赛于3月24日上午8:30正式拉开序幕,经过一天的激烈对决,最终设计艺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获得一等奖,医学院、药学院、计算机学院获得二等奖,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语言文学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

本次赛事, 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奋勇拼搏;裁判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严谨的态度去裁决,比赛中精彩场面此起彼伏。通过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燃起了同学们投身体育锻炼的热情与信心。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男排在第四届气排球联赛总决赛中荣获亚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