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年09月27日 17:23 图/文:李加利 点击:[]

9月25日上午8:30,体育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领导、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谭志刚主持。南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联络组副组长刘富珉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在会上,院党总支书记谭志刚做了动员报告。他指出,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全面把握每一环节、结合实际逐一对照检查;主题教育的开展以支部为单位,以党员干部为重点,以普通党员为依托,力争通过主题教育解决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

接着,刘富珉就如何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如何贯彻中央、省委、校党委部署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开展好主题教育,一是要在加强组织领导上下功夫,要在落实目标要求、抓实主题教育上当好示范作出表率;二是要在统筹推进措施上下功夫。本次主题教育不划时间段,不设环节,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在坚持分类施策上下功夫。本次主题教育反对官僚主义、反形式主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一起推进。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切实做到齐抓重管,把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实创业的实事成果,要积极组织、合理安排、有序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总目标得以实现。

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将高度重视,按照学院的安排部署和指导联络组的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工作,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体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