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华大学2020年元旦环城赛跑喜获双冠

2020年01月06日 19:34 图文/李程秀 点击:[]


由中共衡阳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教育局、公安局、广播电视台以及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举办,以“大美衡阳奔向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衡阳市元旦环城赛跑于2020年1月1日上午8:30在连卡福广场隆重举行。比赛共设长跑、徒步、自行车骑行三个大组,衡阳市直机关、大中专院校、各中小学、企事业单位、体育运动协会以及社会各界6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南华大学共有40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在学校的高度重视下,在体育学院的精心组织与指导下,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与拼搏下,取得了优异成绩。共有11名同学进入前二十名,并荣获高校男、女子组双冠军,高校女子组亚军和高校男子组季军。

 

 

 

 

 

上一条:抗击疫情,体育学院在行动
下一条:南华大学体育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