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抗击疫情,体育学院在行动

2020年02月05日 10:22 图文:刘红利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学校周密部署,坚决做好疫情保障工作。同时,体育学院确立了统一领导、预防为主、相互联动、快速反应,高效运转的工作原则,迅速投入这场牵动每位师生的“防疫战”,齐心协力共同打好防疫阻击战。

体育学院及时出台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迅速启动应急机制,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小组,并安排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人员值班,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对去返湖北教职员工及家属进行了排查。

2月2日上午,学院领导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逐一察看了红湘校区、雨母校区运动场地,督促各场地值班人员,并给他们传达了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他们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为了防控病菌滋生,2月4日上午,学院领导带队,对南校运动场入口、各教研室、办公室、会议室、党员活动室等场地,实施消毒杀菌,有效防控疫情。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体育学院齐心协力、协同作战、多措并举、全面防控,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上一条:体育学院多措并举确保线上教学有序进行
下一条:南华大学2020年元旦环城赛跑喜获双冠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