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六次集中学习

2020年10月14日 08:40 文:刘红利 / 图:傅春燕 点击:[]

10月12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第六次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谭志刚主持会议。副院长邹卫国、各教研室、科室正、副主任参加了专题学习。

会上,谭志刚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在学习中,他指出,学院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牢记殷切嘱托,担负时代使命,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稳步推进体育学院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邹卫国带领大家学习了《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他表示,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不断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运训教研室主任贺仕刚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强调:全面推进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贺仕刚表示,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息息相关,是每一位体育人毕生追求的梦想。中国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体育工作者要承担起应有的责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广大体育工作者指明了前进方向。

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大家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大家一定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守岗位,扎实工作,攻坚克难,不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喜迎校庆】南华大学2020年师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下一条:体育器材送乡村 健康扶贫再出发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