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迎校庆】南华大学2020年师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0年10月21日 18:37 ​文:刘红利 邱霞 / 图:曹正平 李曾 点击:[]

 

1018日下午,南华大学2020年师生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运动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升学,纪委书记熊哲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志胜、何旭娟、雷小勇出席。刘升学主持闭幕式。

小雨绵绵,歌声昂扬。运动会总裁判长谭志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潘本衡、“精神文明奖”评选组副组长廖迎春先后宣布了学生组比赛成绩及“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评奖结果、教工组比赛成绩以及学生组“精神文明队”获奖名单。

经过激烈的拼搏,衡阳医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获学生组男女团体总分前八名。机械工程学院、衡阳医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获学生组男子团体总分前八名。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衡阳医学院、护理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船山学院、药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获学生组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衡阳医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船山学院获学生组“精神文明奖”。

衡阳医学院分工会、创新创业学院分工会、数理学院分工会、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分工会、语言文学学院分工会、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分工会、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机关第三分工会获教职工团体总分前八名。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分工会、数理学院分工会、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衡阳医学院分工会、体育学院分工会、机关四分工会、创新创业学院分工会、船山学院分工会获教工组集体项目前八名。

何旭娟指出,体育代表着青春、健康、活力,关乎人民幸福,关乎民族未来。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和师生健康,通过举办运动会、体育文化节及各类联赛等活动,在全校形成参与体育锻炼、促进身心健康的风尚,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本届运动会组织周密,秩序井然,充分展示了全校师生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进取精神,坚韧不拨、永不言败的意志品质和团结友爱、通力协作的团队精神。全体运动员斗志昂扬、勇于拼搏,敢于超越,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全体裁判员尽职尽责、公正公平,表现出了很高的专业素养和水平。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坚守岗位、兢兢业业,为比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运动赛场上处处洋溢着激情,释放着活力,充满着关爱,取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何旭娟强调,紧张激烈的比赛已尘埃落定,但团结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必将继续伴随我们前行。现在,国内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大家都回到了学校,希望同学们都可以“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与到课外体育锻炼中,享受运动快乐、传递阳光能量,磨砺意志品质,练就强健体魄;希望全体师生将运动会上展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自信从容、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工作和学习中去, 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跑出南华发展加速度,为创建特色鲜明的“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文君,大会组委会全体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师生代表100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上一条:南华大学举行第五届青年体育教师课堂教学比赛
下一条:【喜迎校庆】南华大学2020年师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