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带队开展体育场馆安全大检查

2021年01月25日 21:05 图文:刘红利 点击:[]

1月25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谭志刚带领班子成员及党政办公室、运训教研室负责人,在寒假前夕对红湘校区、雨母校区各体育场馆进行了安全检查。

谭志刚一行对红湘校区、雨母校区体育馆、田径场、健美操房、乒乓球馆等依次进行了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其中,针对雨母校区乒乓球馆漏水问题立即进行了处理,北校健美操房地板破损亟待处理。

在检查工作中,谭志刚要求:一是场馆管理人员要保持安全责任意识,尤其是放寒假期间更要加强巡查,避免安全意外事故发生;二是加强对场馆的日常管理,做好场馆的维护工作,利用假期安排人员对场馆进行全面清洁、消毒。

谭志刚强调,体育场馆的安全检查和日常维护工作是顺利开展教学训练和全校师生体育锻炼活动的基础保障,务必做实做细。同时,他还指出,目前部分场馆受疫情影响暂未开放,对于这一部分场馆的管理不能放松,要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预防措施。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2021年元旦环城赛跑喜获双冠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