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年03月02日 09:20 ​文:刘红利 / 图:李加利 点击:[]

2月28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开学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谭志刚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杨栋就认真做好教学常规工作和科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谭志刚对开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常态化防御防控与开学准备工作;二要认真做好常规教学工作,切实抓好体育教学质量,上好开学第一课。三要做好招生工作,切实抓好2021年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工作;四要认真做好工会工作,切实抓好“三八”妇女节竞赛等相关工作;五要认真做好赛事筹备工作,切实抓好2021年度省级赛事在校举办的相关工作;六要认真做好日常管理工作,不断提升管理质量和服务水平。

谭志刚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站在学院发展的新起点上,统一思想,团结协作,勤奋学习,在工作中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以全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共促学院提质升级。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学院领导带队开展体育场馆安全大检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