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八次集中学习活动

2021年09月18日 15:47 ​文:刘红利 图:李加利 点击:[]

9月18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参加了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院长谭志刚主持学习活动并作讲话。

谭志刚传达了了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中心组成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大家纷纷表示,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对他们寄予殷切期望,并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倍受鼓舞,感觉责任重大,一定不负习近平总书记所托,坚持立德树人、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谭志刚要求大家要全面把握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精髓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实工作岗位,增强业务本领,坚持教育报国理念,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我校2021年校园体育文化节暨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下一条:喜讯:体育学院2个项目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立项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