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2021年校园体育文化节暨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1年10月18日 10:17 文/黄昕瑞 潘燕清 摄/彭鹏 点击:[]

10月17日下午,我校2021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红湘校区北运动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志胜主持。

本次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学院院长谭志刚,“精神文明奖”评选组组长、学生工作部部长李照分别宣布本次运动会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奖”获奖名单。

af7b63382a181eea1abfd11fb9e0734

为获奖学生颁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运动会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学院为机械工程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衡阳医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船山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学院为化学化工学院、护理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衡阳医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药学院;男女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学院为化学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衡阳医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护理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船山学院获得本次运动会。另外,获得本次运动会“精神文明奖”的是衡阳医学院、语言文学学院、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护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数理学院。

比赛精彩瞬间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总结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和师生健康,本次校园体育文化节通过举办运动会、体育文化节及各类联赛等活动,在全校形成了参与体育锻炼、促进身心健康的风尚,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同学们要继续发扬团结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将运动会上展现出来的精神和智慧带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为学校创建新时代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组委会委员及各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闭幕式。

上一条:南华大学男子篮球队获得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第六名
下一条:我校2021年校园体育文化节暨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