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2021年11月15日 08:32 刘红利 点击:[]

11月12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在二楼会议室收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并开展了学习讨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坤荣主持。

会上,黄坤荣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布会,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作了发言。

院长谭志刚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对未来充满信心。同时,要坚决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干劲、更好的作风去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身健体为己任。

副院长邹卫国表示,通过学习,我将牢记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和学校做出应有的贡献。

教学科研办主任陈志凌表示,通过学习,个人感觉到了中国共产党是最有力的政党,是人民的政党,是为人民谋福利的政党,也是依靠人民的政党。当前,中国正处于高质量发展阶段,也是新的发展阶段,主要目标是实现共同富裕。高质量发展根本目标是解决当前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真正使广大人民富起来,最终实现共同富裕的终极目标。

党政办公室主任刘红利表示,通过学习,深深感受到党的百年奋斗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和真理性在中国得到充分检验,马克思主义的人民性和实践性在中国得到充分贯彻,马克思主义的开放性和时代性在中国得到充分彰显。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将立足工作岗位,扎实工作,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认真开展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通过教学、科研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党总支书记黄坤荣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深学、深研“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刻了解党一百年来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历史中吸取力量和智慧,不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师风师德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南华大学男子篮球队获得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第六名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