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2月06日 15:59 ​文:刘红利 图:李加利 点击:[]

12月6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党总支书记黄坤荣主持学习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坤荣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的要求,原文领学了张庆伟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详细阐述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目标和任务,要求各党支部要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开展集中研讨与自学相结合,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并结合本职工作了中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致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立足岗位职责,认真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不断提升体育教学质量,以“闯”“创”“干”的精神和干劲,在建成高水平大学上担当作为。

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谭志刚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形成崇尚学习的蔚然之风,深入理解,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认真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切实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南华力量。

上一条:南华大学校啦啦操队期末考核圆满结束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