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华大学校啦啦操队期末考核圆满结束

2021年12月23日 15:11 罗琪 点击:[]

 

IMG_4188(20211222-001954)

12月22日,由南华大学体育学院举办的2021年南华大学校啦啦操队期末考核汇演在红湘校区形体馆举行。罗琪老师带队的校啦啦操队员,在本次期末考核汇演中展现出了最好的状态,以美丽的姿态演绎着期末作品。

本次汇演共有28名队员,5名老师参加。自9月份开学以来,校啦啦操队又有10多名新队员、新鲜血液的加入,新老队员们利用晚上的课余时间刻苦训练,在期末汇演中展现出了卓越的风姿,得到了老师的认可。汇演结束后,老师对队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对上学期训练工作进行了总结,布置了下学期训练的重点,让队员们受益匪浅。

 

IMG_4185

汇演现场

IMG_4186

现场指导

近年来,南华大学在体育教学和群体活动中贯穿创新精神,让啦啦操进入大学体育,并且在湖南省大学生啦啦操体育竞赛中获得了大学甲组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希望校啦啦操队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南华精神,为校争光。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