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27日 17:38 文、图/肖怿 点击:[]

金牛辞旧岁,玉虎踏春来。在新春佳节临近之际,学院院长谭志刚、副院长杨栋、陈志凌一行3人于1月27日到我院患病、生活困难党员卿小琴家中走访慰问,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并代表学校党委向他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更向他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与卿小琴老师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了他的生活状况与健康情况,并表示学院党委会时刻将教职工的冷暖系在心头,积极帮助有困难教职工解决困难问题,切实将组织的关怀、学院的关爱落到实处,希望他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卿小琴表示,学校党政的关心、院领导的看望让他心里充满温暖,衷心感谢学院领导的惦念!衷心祝愿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南华热血 一“乒”到底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