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开展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2022年08月30日 11:55 文、图/肖怿  点击:[]

8月28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深入推进清廉南华建设。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黄坤荣主持。

会上,黄坤荣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就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行的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精神。并就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杏花关于省纪委上半年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的传达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黄坤荣指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的重要论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黄坤荣要求,一是要深学深悟、笃信笃行,始终同党中央精神对表对标,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不掉队、不走偏。二是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履行院党委班子的主体责任,特别是院党总支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的责任。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反腐败斗争不断推向深入。四是要积极拥护和践行清廉南华建设,塑造风清气正的学院生态。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不仅具有强烈的问题意识,而且还具有直面矛盾、解决问题、敢于斗争的责任担当意识。也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那样,我们作为党员干部要敢于进行自我革命,敢于刀刃向内,自身必须过硬,才能确保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同时必须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使学院的党支部能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上一条:开学即查 查中促进——我院开展新学期开学初教学常规检查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