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年08月27日 16:04  文/肖怿 图/李加利  点击:[]

8月26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院党总支部书记黄坤荣主持会议,院长谭志刚总结暑假工作情况并部署2022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

会上,谭志刚从常态化疫情防控、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跟踪管理、场馆使用协调、运动队集训,以及学校暑期务虚会议和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2022年秋季学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一如既往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要严肃认真做好教学准备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有效运行;三要聚焦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四要加强教师师德师风修养,做到不碰红线不触底线,用仁爱之心教育管理学生;五要加强自身专业能力建设;六要持续做好各项科研项目的申报;七要强化团结协作意识,切实做到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思想上多沟通交流,言行上有尺有度,进一步形成共同推动学院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

随后,副院长杨栋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副院长陈志凌对教学开学准备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和说明。

黄坤荣在总结讲话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院党总支部、各支部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流程和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二是持续不断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体教师要按照“四个领路人”“四个相统一”“四个不准”的标准要求作为行为指南,为人师表要尽本分守底线;三是努力做好学院自己的事情,共谋学院自身的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四是落实开学“三个一”要求,即上好第一堂课、开展好一次爱国卫生运动和组织一次学院安全大检查;五是持续不断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遵守党纪国法,筑牢廉洁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向上的党总支部,以良好的开学工作和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和良好的教学环境,下午,学院班子成员前往体育馆、田径场、室外篮球场以及其他体育场馆设施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确保新学期体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开展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开展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