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开展 2022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2022年09月16日 10:45 李加利 点击:[]

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开展

2022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9月16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强调,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黄坤荣主持。

  

5C9EA


会上,黄坤荣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建议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16日在北京召开、中办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王沪宁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座谈会及张庆伟在十二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体(扩大)学习辅导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的情况作了简要阐述。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黄坤荣指出,学院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牢固树立“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学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实师德师风教育、做好体育育人,助推学校双一流高校建设。

黄坤荣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一要紧扣原著学,读原著悟原理;二要结合思想学,不断提升个人思想素养;三要结合工作学,学以致用,推动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作为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重要学习内容,并用所学所思指导工作,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升体育育人效果,献礼党的二十大。



上一条:南华大学体育学院进行2022年湖南省第六届普通高等学校青年体育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选拔赛
下一条:南华大学男排在2022年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中荣获第三名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