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南华大学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2023年03月08日 08:35  点击:[]

体育学院召开“南华大学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文图  陈杰 傅春燕

为切实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完成任务书中的各项工作。体育学院于2023年3月7日在体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南华大学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陈志凌主持,副院长杨栋、各科室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副院长陈志凌对南华大学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要求进行了传达,明确了各阶段的主要任务,希望各个科室密切配合,广泛宣传,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完成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会议中,教学科研办主任陈杰对二级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任务指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明确了各项任务的主要牵头科室以及需要准备的相关材料。各科室负责人达成共识,积极配合院办公室和教学科研办完成相关材料的收集,按时完成任务。

最后,副院长杨栋进行总结,明确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接下来的一个阶段,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群策群力,努力完成任务指引中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任务。

上一条:体育学院各教研室积极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习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学术型人才培养”大讨论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