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学术型人才培养”大讨论

2023年03月07日 16:30  点击:[]

体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学术型人才培养”大讨论

                                             文图 陈杰 傅春燕

为高质量完成学校给学院下达的2023年度目标任务,体育学院于2023年3月6日在体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术型人才培养"讨论会。会议由副院长陈志凌主持,副院长杨栋、各科室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副院长陈志凌介绍了本次大讨论的主题,主要从两个方面进行讨论。1、如何更有效的开展群体活动,丰富学生课外体育活动,提升学生身体素质?2、如何加速推进俱乐部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各参会老师积极发言。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307110006

讨论中,副院长杨栋对之前的三大球联赛等群体活动做了详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群体活动提出项目负责制,大力培养学生骨干的建议,并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其余老师们,从场地器材、学生培养、安全保障等多方面进行了发言。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307110024

最后,副院长陈志凌对老师们的发言进行总结,希望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推进体育学科建设,丰富群体活动,推进课程改革,提升学生身体素质,为学校本科教学水平提升贡献体育的力量。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南华大学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学第一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