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开学第一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2023年02月16日 16:13 陈杰 点击:[]

体育学院开学第一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图文 陈杰/傅春燕

开学第一周,体育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10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213日,在谭志刚院长的带领下,学院领导与学院教学督导一起分别对红湘校区、雨母校区进行教学巡课。谭志刚院长同任课教师亲切交流,询问学生的到课情况以及满足教学需要的场地、器材情况等。

说明: mmexport1676360300563

说明: mmexport1676360308494

各校区上课老师都提前到达教学地点做好准备,准时上课,认真上课,按时下课,严格按照教学大纲的内容进行教学,课堂氛围好,确保春季学期公共体育课教学顺利进行。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学术型人才培养”大讨论
下一条:南华大学“二十大精神与体育学研究”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