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开展教学工作督查

2023年05月31日 11:46 傅春燕 点击:[]

课堂教学是提高本科教育水平和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和环节,为了使课堂教学必须做到严师严教,严中有度、严中有爱、严中有序,规范教师课堂教学行为和提高课堂教学质量。5月30日下午,体育学院院长谭志刚,副院长杨栋、陈志凌一行到各教研室进行教学工作督查,与老师们沟通并亲切交谈。

根据《南华大学大学体育教学大纲》设计和各学期教学内容安排,本学期是大学体育2和大学体育4,均有理论考试,理论考试于本周进行线上考试,各任课老师都在线上认真进行分发试卷、阅卷和监管!

我院教学常规管理、督查已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查中促进,我院将继续加强教学管理的监督与规范,进一步规范完善教学管理,强化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推动教育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

上一条:2023年南华大学“校园杯”大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主题教育专栏】体育学院赴湘南学联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