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专栏】体育学院赴湘南学联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3年05月29日 16:06 图/文 张文 点击:[]

 2023年5月27日星期六上午,骄阳似火、烈日炎炎,体育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趁着周末休息时间,冒着烈日奔赴湘南学联红色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11点,所有老师准时在湘南学联旧址门口集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纪念馆旧址自由参观。大家时而驻足拍照,时而三俩讨论,仿佛重新回到那革命的红色岁月、又仿佛聆听到了各位革命青年在这传播马列主义、宣传新思想的坚定有力之声。

 

随后,大家步行前往初心广场,面对党员誓词,高举右手,在院长谭志刚的带领下大声朗读入党誓词,重拾共产党员初心。

仪式结束,大家来到湘南学联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详细了解纪念馆的历史和背后的故事。新馆陈设大气、布置精美、内容丰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观后,副院长杨栋就地取材,现场为大家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坚守廉洁心做纯洁共产党员》。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教学工作督查
下一条:【主题教育专栏】体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基层调研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