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十三五”科研总结

2021年06月28日 11:15 陈志凌 点击:[]

“十三五”期间,经过广大教师的积极探索,刻苦钻研,我院的科学研究和平台建设工作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首次建立了校级科研平台——“体育运动与养生”平台,目前平台运行良好。同时,在论文发表、项目获批、著作出版等方面有量和质的提升。

2016年以来,学院获66项科研、教研课题立项,平均每年10余项,其中国家体育总局课题1项、教育部课题1项、湖南省社科基金重点课题3项、湖南省社科基金课题13项、湖南省体育局课题2项,获得经费总资助近50万元。

2016年以来,学院教师以独立或第一作者身份共发论文150余篇,平均每年3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15篇,CSSCI收录论文5篇,EI收录5篇。发表刊物包括《中国体育科技》《体育文化导刊》《武汉体育学院学报》《山东体育学院学报》《广州体育学院学院》等。

2016年以来,学院教师以独著或主编身份共出版13部著作和教材。其中权威出版社出版3部,其他出版社出版10;共获得学校资助出版和校级奖励基金近10万余元。

2016年以来,学院教师共参加省级以上科研会议近50人次,其中获得全国体育科学大会一等奖1项;湖南省体育科学大学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其他省级会议奖项十余项。

上一条:2021年体育学院科研情况
下一条:体育学院2020年科研情况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