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体育学院科研情况

2022年04月06日 16:11  点击:[]

2021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科研成绩显著,不仅实现了南华大学国家级体育类社科基金的零突破,同时还在数量上实现了二项国家社科基金立项的喜人成绩,占当年学校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总数的一半。具体科研情况如下:全院共获批课题近20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1项(2020年项目在2021年立项公示),湖南省教改重点项目1项,湖南省教育规划课题1项,湖南省教改一般项目1项,湖南省十大育人项目1项,湖南省教育厅重点项目1项,湖南省优秀青年项目1项,湖南省社科评委会课题1项。共发表学术论文近30篇,其中CSSCI论文1篇,EI论文1篇,其他体育类专业期刊论文十余篇。申请获批实用新型专利6个;出版学术专著1部。2021年,我院科研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离不开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刻苦钻研,尤其是一线体育科研教师的创新精神和勇攀高峰的工作作风,这为我院以后的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们也会继续努力,争取做出更多的成绩,更多的成果,来回报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对我们的关心和厚爱,为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下一条:体育学院“十三五”科研总结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