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迎接学校期中教学检查

2019年11月13日 15:16 图/文:傅春燕 点击:[]

2019年11月12日下午3:00,学校教务部廖新元副部长带领学校督导团和船山学院领导一行对体育学院进行了期中教学检查。

体育学院邹卫国副院长首先对学校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院的教学运行情况作了简短的汇报,专家组一行对体育学院的教学运行整体情况,学院和各教研室的教学管理档案以及全体教师2019年度上下两学期的教学资料,学院督导组的相关督导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和详细的询问,邹卫国副院长向领导和专家组汇报工作。最后,刘韵清教授代表专家组对本次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一致认为体育学院在教学日常管理、教学文件、教学文件资料归档等各项工作方面细致认真、规范有序;对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疫情期间线上体育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2017年夏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通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