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第一次集中学习

2015年04月10日 08:40  点击:[]

    4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5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廖卫红书记主持。

    学习会上,廖卫红首先传达了此次学习的主题,在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四个全面”的战略思想和“两会”精神的同时,一定要结合学院的实际和今年的中心工作,科学谋划、勤奋工作,全面推进学院的各项改革。

    之后,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系列重要讲话,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王岐山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4月8日下午,廖卫红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以制度筑自信,以民主聚人心;龙冲全文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仔细领会,学习氛围浓厚。

 

上一条:体育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学校2015年二届纪委第十六次全会暨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