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学校2015年二届纪委第十六次全会暨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5年04月16日 08:51 廖卫红 点击:[]

4月15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党委书记邹树梁和校纪委书记熊哲琰在学校2015年二届纪委第十六次全会暨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廖卫红主持会议并传达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邹书记报告中关于深入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任务,要严明纪律规矩,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政治生态;深入落实主体责任,着力推动主体责任落地生根;要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以钉子精神整风肃纪。要按照“四个全面”的战略部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纪律规矩意识、法治意识,着力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举措,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推向深入。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到韶山参观学习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第一次集中学习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